close

01.jpg  

Becky小邊今天要帶大家到宜蘭品嘗在地的甜蜜好味道,冰點老店綿綿冰位於冬山鄉義成路三段,創立於1990年,傳承近30年的古早老店,目前由第二代接手經營,承襲上一代古製作法,完全自製自售保證使用天然食材熬煮,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與防腐劑,採用純天然蔗糖與純水淨水設備製成。

CIMG0242.jpg  

上次小編介紹過他的夏日綿綿冰深受大家的喜愛,這次聽說他們家的冬日限定甜點更是在地人冬日每天必定報到,所以貪吃的小編們怎麼可以不來體驗看看呢!

CIMG0240.jpg  

一到店家就看到非常溫馨的老闆娘熱絡的招呼客人,冬日限定版的甜點有薑汁豆花、芋圓紅豆湯及燒仙草,100%純手工熬煮而且每碗只要25-35元就可以搞定,料多味美又便宜CP值超級高的阿~

CIMG0291.jpg  

CIMG0264.jpg

CIMG0265.jpg  

內用區,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上次夏天來的時候跟冬天看起來不太一樣,沒錯老闆又重新裝潢過把坐位整理的更舒適啦~

CIMG0271.jpg

CIMG0272.jpg  

配料區

CIMG0284.jpg  

CIMG0258.jpg CIMG0259.jpg CIMG0260.jpg CIMG0261.jpg CIMG0262.jpg CIMG0263.jpg    

     

接下來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到底冬季限定版的甜點有多迷人囉!

 

燒仙草 NT 35元

CIMG0249.jpg   

一般市面上的燒仙草是否都有一種擺著一下馬上就結成凍著狀況呢!

這裡的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Child覺得很好奇~所以詢問了一下

原來    一般的燒仙草會結凍都是因為有著量添加.....一些協助凝固的(海草膠.吉利丁.或太白粉勾芡之類的)

然而這裡的老闆娘是自己一早就起來將仙草清洗後慢火熬煮,所以整個呈現出來的味道跟仙草本身的味道.色澤是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化學添加。

CIMG0256.jpg

CIMG0257.jpg  

而且每碗裡面有五種配料,是不是非常的豐盛啊~

CIMG0250.jpg  

 

 

芋圓紅豆湯 NT 35元

CIMG0251.jpg   

你看那紅豆非常的綿密搭配老闆娘的手工芋圓~超級厲害Der,紅豆本身也有補血的功能非常適合女孩們唷~冬天來一碗真得是超級幸福!!

S__12656912.jpg   

 

 

熱豆花 NT 30元

CIMG0268.jpg  

吹彈可破的豆花,就像女孩細緻的肌膚,豆花的口感少了市售豆花的果凍感取而帶之的是手工的軟綿口感,搭配配料吃起來甜而不膩,甜度嘟嘟好~

S__12656946.jpg  

  

冰豆花 NT 30元

CIMG0267.jpg  

什麼~冰豆花上面還放上兩球清冰加上兩種配料,整個就是太享受了吧!如果喜歡多加配料的朋友,每加ㄧ種只要加五元唷!不管你喜歡吃冰的吃熱的~通通都有,小編們整個大滿足啦!

S__12664834.jpg  

 

哎唷~被愛吃的小編發現雖然是冬天但是老闆還是有賣冰,看這個綿綿冰食材這麼實在一定要再來吃一下,雖然小編已經超撐........XD

冬季綿綿冰 清冰、李鹽、花豆、花生、巧克力、百香果、牛奶,小杯裝 NT.20元

01

CIMG0281.jpg  

店家貼心的外送服務,豆花、冰品市內滿十杯可外送,外縣市的Childs如果需要宅配服務,可以打電話詢問喔!
※來店按讚+打卡,送1球冰淇淋唷!

 

CIMG0270.jpg  

 

 

冰點老店綿綿冰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3段454號
電話 03-9583963
營業時間 夏季 09:00-22:30  冬季 16:00-22:30

開車:走國道五號於羅東出口下交流道,走191甲縣道於傳藝路2段右轉後光榮路左轉最後接義成路3段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arrow
arrow

    model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