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臺北市的美食,大家一定會想到東區,東區除了有各種不同風格的餐廳外,另外還有特別的主題餐廳,這次Becky小編與Child要帶大家到東區嚐嚐厲害的排隊拉麵,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
 
 
RAMEN NAGI 豚骨拉麵位於忠孝復興接運站14號出口頂好名店城後方,雖然已經晚上八點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在排隊的同時貼心的服務生會送來菜單讓大家先點餐,這樣上餐點的速度會更快唷!那我們趕快來看看RAMEN NAGI的菜單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吸引大家來排隊囉!
 
 
店內除了有四種不同的拉麵外另外還可以客製化選擇湯頭、麵條、辣度、肉類,如果。如果想要加點配菜下面也有許多可以做選擇呢!
 
更離譜的是~居然有一個叫做限定王的拉麵,據說每天的限定拉麵都不同,而且限量是殘酷了,賣完就沒有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比較擁擠但是反而讓小編有日本忙碌上班族下班後吃晚餐的感覺。
 
 
 
這次小編跟Child點的是限定王跟黑王拉麵,限定王的部分無法客製化拉麵,所以剛好可以試試廚師們的功力囉!
 
 
 
大約6-8分鐘美味的拉麵就上桌囉~一起瞧瞧厲害Der拉麵~
 
//限定王//
 
 
濃濃的豚骨湯頭,上面佈滿了蔥花及絞肉,先喝一口高湯~濃郁的豚骨香卻沒有油膩的感覺~噢依喜餒!
 
 
再來挾ㄧ大口麵條填滿整個口腔,咀嚼過後麵條本身的麵粉香慢慢的散發出來,搭配蔥花及絞肉真的是太厲害了!
 
 
 
//黑王//
 

 
濃郁的豚骨墨魚湯頭,上面居然還有墨魚蒜末球跟滿滿的蔥花,攪拌開來後豚骨湯頭濃郁香氣配上大塊的豚骨肉跟木耳一起~好吃到翻滾囉!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店內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微酸微辣的小菜吃起來特別的開胃呢~
 
 
桌面上的開水也可以自取喲~
 
 
看Child禁不起小菜的誘惑一直挾,居然給人家挾到快沒了,別擔心~手ㄧ招服務生就會過來把他加滿了呢~
 
 
因為拉麵實在太美味了~怎麽樣也要把湯喝完吖,小編喝完湯才發現碗底另有玄機呀~
 
 
結帳的地方還有小糖果可以拿唷~吃完鹹的後吃點甜甜的糖果真的是很滿足呢~
 
 
 
 

【RAMEN NAGI 凪 豚骨拉麵 忠孝店 】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amennagi.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22:00

電話:02-2778-1899

 

arrow
arrow

    model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