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又接近年底尾牙的時間了,許多公司行號是否都為了尾牙聚餐的地點傷透腦筋,Becky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到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的客家、川菜海鮮餐廳吃好料囉~

CIMG0305.jpg  


揚子江風味餐館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上,空間明亮,大約可容納50人的溫馨餐館,店裡的菜除了客家菜和川菜海鮮外,也有很多外面吃不到的私房菜呢!

CIMG0280.jpg  

CIMG0281.jpg  


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飲料櫃,除了有許多不同的酒類也有各種果汁及茶類可以選擇。

CIMG0279.jpg  


入座後服務生就馬上送來暖暖的茶及菜單~

CIMG0282.jpg

CIMG0285.jpg  


阿~大家都餓慘了,趕快來點餐吧!

02.jpg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Childs點了哪些厲害的菜吧~


五更腸旺
酸菜梗、蒜苗、豬大腸搭與鴨血維妙的組合,鴨血口感彈性超棒搭配上香氣十足Q彈有勁的大腸、微辣的醬汁整個可以配上好幾碗白飯!

CIMG0293.jpg  


宮保雞丁
鮮嫩的雞肉配合香脆的花生加上乾辣椒、花椒粒,炒製出特有的甘辣香味,吃起來甜中帶辣,麻中帶香~

CIMG0294.jpg  


鳳梨蝦球
酸甜的鳳梨鋪底,配上炸的又香又脆的蝦球再裹上美乃滋,滑潤的口感一口接一口誰能抗拒它的誘惑!

CIMG0302.jpg  


清蒸鱸魚
新鮮鱸魚以蒸煮的方式料理,口感非常鮮美鹹香。入口後魚肉細嫩爽滑,鮮美魚湯中還蘊藏著米酒的甜及青蔥的香,一口咬下湯汁和魚肉融化在嘴中,超級鮮嫩的啦!

CIMG0296.jpg  


鹹蛋南瓜
炸得金黃酥脆的南瓜裹上滿滿的鹹蛋糊,入口後滿滿的鹹蛋香配上南瓜綿密的口感~小編超推薦!!

CIMG0301.jpg  


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可說是客家菜的代表菜,魷魚、豬肉、豆干以及辛香料大火快炒,整個魷魚咬起來非常有口感,老闆~來兩手啤酒(誤)

CIMG0299.jpg  


炒高麗菜心
高麗菜心下火快炒後仍然保持脆脆的口感,視覺上也非常的翠綠呢!!

CIMG0303.jpg  


蔥油餅
這裡的蔥油餅吃起來外酥內軟,入口後滿滿的蔥香味還帶著少許的湯汁~整個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CIMG0298.jpg  


鐵板牛柳
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牛柳香氣撲鼻,微辣鲜香的牛肉非常的滑嫩有彈性搭配綿密的山藥
更有特殊風味。

CIMG0295.jpg  


蚵蠣湯
鮮美的蚵蠣再加上薑絲,味道清淡不油膩又有濃濃的海鮮味,吃飽飯後最適合喝一碗熱湯啦!!

CIMG0304.jpg  

相信嗎?這樣滿滿一桌一個人不到300元~也太划算了吧!!

 

 


揚子江風味餐館
電話 (02)2915-2841、(02)2914-4777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31號(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
營業時間 11:30am-14:00pm、17:00pm-21:00pm

arrow
arrow

    model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