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來到了台中怎麼能錯過一中商圈呢?今天曉邊要帶大家到育才北路上的Momo pasta品嘗不一樣的異國風味。

MoMo Pasta Italian Restaurant,位在中友百貨旁邊,左右就是商場林立不管是逛完街腳痠想歇會或是想填飽肚子、喝喝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CIMG0373.jpg  


 當你經過門口就可以發現大大的立體招牌~外觀設計非常的鮮明,進到店裡之後看到兩隻可愛的小熊情侶在看菜單~超級可愛的啦!!

CIMG0372.jpg  


裡面的用餐空間也非常舒適,有兩層用餐空間各有不同的風格,廚房一整個超大片透明窗,可以看到廚師用心料理餐點呢~

CIMG0382.jpg

CIMG0384.jpg

CIMG0388.jpg  

2樓洗手間走的是南洋風的路線,裡面也非常的乾淨舒適呢!!

CIMG0385.jpg

CIMG0386.jpg

CIMG0387.jpg  


另外因為接近聖誕節店裡面也有許多聖誕節的擺設,還可以寫小卡片留言唷!那ㄝ架古錐~

CIMG0381.jpg

CIMG0383.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就送上水,整個餐桌擺設也非常有氣氛耶~~

CIMG0369.jpg  


Momo Pasta MENU,可以發現價格其實都還滿平價的從180元至280元左右,排餐約350元,加套餐只要+NT.89元,就有麵包+湯+沙拉+飲料整個就很划算呀!

CIMG0397.jpg  

CIMG0390.jpg

CIMG0391.jpg

CIMG0392.jpg

CIMG0393.jpg

CIMG0394.jpg

CIMG0395.jpg

CIMG0396.jpg  


這次Childs選擇了碳香辣味香料雞排義大利麵及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趕快來看看餐點到底有多美味吧~


[鮮蔬沙拉]
沙拉的份量很多也非常新鮮,有三種醬料挑選,這次小編選擇胡麻醬,吃起來非常的爽口搭配淡淡的胡麻醬又有不同層次的口味。

CIMG0374.jpg  


[主廚奶油濃湯]
湯頭帶著濃濃的奶油香搭配麵包小丁一起品嘗,吃起來很濃郁味道也調得剛剛好。

CIMG0375.jpg  


[雜糧麵包]
麵包吃起來的口感偏向於小餐包,切開小餐包搭配蒜香奶油口感還算不錯唷~

CIMG0376.jpg  


[碳香辣味香料雞排義大利麵] NT. 280元

CIMG0378.jpg  
哇~你看那個份量整個也太厲害了吧!不但雞排大塊,連麵的份量也是讓人很滿足~趕快來吃看看!!義大利麵帶點微辣的口感,而雞排薄脆的外皮裡面的肉非常的扎實還帶點肉汁,整個非常的對味。

CIMG0379.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 250元
豪華份量的海鮮搭配濃郁的青醬,青醬的口感非常新鮮感覺是現打的青醬阿~~每一口麵條都裹上醬汁~好好吃!!

CIMG0380.jpg  


[飲料]
美式咖啡

CIMG0398.jpg  


吃完大餐就是要來杯濃郁的美式咖啡劃上句點呀!順便坐在窗邊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享受美好的午後~

 

 


Momo Pasta Italian Restaurant

Face Book粉絲團:請按我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 (中友百貨旁)

電話 04-2227-2977

營業時間 11:00~23:00

arrow
arrow

    model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