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體質

孕婦與寶寶都能使用的 x 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現代人生活外食多

 

身為孕媽咪的我剛好來到懷孕中後期的階段

因為寶寶日益長大有時候壓迫了腸道

往往會有的腸胃不適排便不順暢的煩惱

剛好Mia 也有個過敏體質

這部分大概有遺傳給我的寶寶

 

 

 

美金從小就容易出皮疹

 

每次洗澡都會看到背部一塊一塊的

然而過敏的原因也蠻多樣的

之前Mia 覺得寶寶還小

所以一路還在觀察

 

 

 

而且美金寶貝很喜歡動物

 

常常出門時遇到動物就摸摸

摸完動物就摸臉之類的

 

 

 

所以不只是身體有紅疹

 

美金臉上也常有紅疹

一發疹就會持續好久才能恢復

不然美金皮膚可是被媽媽我保養的蠻好的

就過敏而言這部分比較讓媽媽我憂心

 

 

 

不過聽很多自己護理的前輩媽媽們

 

分享說孕媽與過敏寶寶

吃吃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

像Mia 是知道益生菌可以讓排便順暢

但還能調整體質就讓我覺得非常神奇

 

 

 

沒想到一查詢

 

就發現非常多媽媽們都有在討論跟分享

尤其是無論產品的價格還是品質

CP值都很高的 卡蘿琳益生菌

 

 

 

Mia 注意到卡蘿琳的益生菌

 

不僅是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

還擁有以下多項專利製造方式

 

 

 

七菌合一專利菌株黃金組合複合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達到最大效用

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專利

可以抗胃酸、耐膽鹼可確實抵達發揮作用

另外還有嚴選專利配方鳳梨酵素

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專利紫蘇萃取物

通過不含塑化劑、西藥

微生物等五大檢驗合格

為媽媽寶寶做好嚴謹把關

因為專為嬰幼兒孩童設計

所以也零脂肪、熱量低讓寶貝服用後無負擔

 

 

 

Mia 也就入手來試試

 

當然服用後順暢沒煩惱不說

也不用擔心飲食上吃什麼需要調整改變

基本上是不相衝突

原味的益生菌就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一盒中30小包裝~很輕巧

 

好攜帶又簡約

 

 

 

獨立包裝上還特別印有保存期限

 

即使長期帶出門旅遊

也可以隨時檢查

 

 

 

外盒上清楚標示成份與使用方法

 

日常保養只需要1-2包

如果寶寶有需要調整體質就2-4包

 

 

 

而且特別備註:

 

因為裡面添加有玫瑰花瓣萃取

如果不是單服用而添加在牛奶裡還會變色

讓媽媽提前有心理準備這點也很貼心

 

 

 

因為Mia 我有時候為了方便寶寶服用

 

的確會在寶寶牛奶裡添加魚油、鈣、DHA等

所以益生菌當然也偶爾會啦

畢竟寶寶不容易被粉末嗆到

而且也能夠確保寶寶每日服用

酸甜酸甜~寶貝也喜歡

 

 

 

基本上媽媽我每天順暢沒煩惱

 

食慾也很不錯

感覺膚質清亮氣色不錯

大概是因為宿便乾乾淨淨吧

 

 

 

服用益生菌一段時間後

 

媽媽我發現寶寶臉上的疹子消了

沒有重複出現

 

 

 

「每次洗澡」都會看見背部紅疹

 

不僅退去目前看起來也沒有發作的感覺

真心覺得改善了蠻多

或許寶寶的體質調整

是需要長遠保養與觀察

就目前而言Mia 是覺得挺不錯的

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嘍

 

相關資訊

 

卡蘿琳益生菌官網:http://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6176685

FB: https://m.facebook.com/carloine.tw/

 

 

 

 

 

 

 

 

 

 

 

 

arrow
arrow

    model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