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鬼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到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日式串燒炭烤專門店-山喜屋

山喜屋_5005  

 


一走進店裡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式風情,親切的服務生也立即引領我們到座位上並送上熱熱的茶~心裡暖呼呼!

山喜屋_8379  

 


店內除了有開放式的座位外也有許多包廂,如果想要隱密性一點的Child也可以選擇包廂式的座位。

山喜屋_1779  

 


店的每個桌位旁邊都有一個敲敲板,當你要點菜或是教服務生的時候只要敲一下他們就會過來囉~是不是很好玩...不過只要敲一下就好囉,像小編這樣頑皮的孩子連敲好幾下是沒有人理你~(誤)

山喜屋_230  

 


隨即服務生就送上生高麗菜搭配自製和風醬~吃起來帶點淡淡的日式醬油鹹味還有烏醋酸甜的口感~非常開胃呢!

山喜屋_3763  

 


菜單也看起來非常的可口,都是經典的日式料理除了生魚片、串燒、壽司外也有火鍋可以選擇唷~當然小編秉著愛吃鬼的精神,當然是一路狂點啦~

山喜屋_3710

山喜屋_5201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品嘗美味的居酒屋料理囉!

山喜屋_1230  


[串燒]


牛舌串燒
新鮮的牛舌快速的碳烤後灑上胡椒及海鹽,入口後鮮甜的肉汁在口中散發出來,肉質的口感非常滑嫩,另外服務生建議要馬上品嘗才不會過老唷~

山喜屋_5698  

 


雞軟骨
微焦的雞軟骨灑上些許的黑胡椒及鹽調味,鹹鹹香香、卡滋卡滋的好味道超級適合配點小酒。

山喜屋_8377  

 


松阪豬
獨松阪豬配上蔥段碳烤後散發出濃濃的香氣,肉串上發出閃閃油光入口後肥瘦適中的豬肉不會太柴也帶著溫潤的口感。

山喜屋_8657  

 


雞皮串燒
雞皮經過店內獨家醬料醃製後,烤出脆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油質或過老,口中迴繞著雞肉散發淡淡的香味。

山喜屋_7495  

 


特級牛肉串
熟度適中的牛肉串配上大蔥段,大口咬下就會想發出男子漢爽朗的笑聲~好JUICE!!

山喜屋_8980  

 


土雞串燒
肉質軟嫩的土雞肉經過20種香料馬殺雞,碳烤後灑上黑胡椒及粗鹽,鮮嫩多汁的口感讓人吮指回味呀~

山喜屋_9013  

 


[烤物]


烤鯖魚
炭火慢烤的鯖魚外皮酥脆配上胡椒鹽或是擠上檸檬汁都非常的對味。

山喜屋_1113

山喜屋_2652  

 


烤玉米筍
烤過的玉米筍剝開後仍然可以感受到蔬菜的鮮度,先吃一口原味再搭配著玉米鬚及椒鹽享用。

山喜屋_4640

山喜屋_9363  

 


[刺身]


生海膽
新鮮的生海膽配上山藥滑溜溜的口感,整個也太奢侈了吧!

山喜屋_618  

 

創作辣鮪魚捲

醋飯上放上剁碎的鮪魚泥調味後包上紫蘇葉及海苔,創造出多層次的口感~

山喜屋_2631  

 


烏梅沙瓦
烏梅酸甜的好滋味加上少許的酒精,讓人有一種微醺的幸福感~

山喜屋_1082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免費綠豆湯小品為今天的美食畫上愉快的休止符~

 

山喜屋_7472  

 

 

山喜屋日式串燒炭烤專門店
官方網站 http://www.yamakiya.com.tw/

map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7:30~01:00
電話:(02)2772-3300

arrow
arrow

    model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